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趙子龍的師叔是誰?趙子龍為什麼要尋找師叔?趙子龍找到師叔了嗎?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趙子龍的師叔是誰?趙子龍為什麼要尋找師叔?趙子龍找到師叔了嗎?
人氣明星林更新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男一號“趙子龍”,在該劇的開篇趙安夫婦被董卓的爪牙逼的自盡,趙子龍遵循父親的遺命帶著護國神器——青釭劍和發小柳慎柳擎兒兄妹一路逃往師叔所在的常山郡真定縣城。趙子龍他們都沒有見過師叔,只是聽趙安交代師叔名叫李全,字德福,背上有疤痕,這成了他們尋找李全的唯一憑證。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趙子龍的師叔是誰?趙子龍為什麼要尋找師叔?趙子龍找到師叔了嗎?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中李全是趙安的師弟,是另一把護國神器倚天劍的保管者,趙子龍之所以要尋找師叔就是聽從父親的吩咐,提前通知師叔李全躲避董卓的追殺,並把青釭劍託付給師叔保管。李全確實在真定縣,就是趙飛燕的父親,不過他卻一直躲著趙子龍遲遲不肯現身,縱然趙子龍已經知道了他的身份,他還是不願意相認,其實暗地裡一直在考驗觀察趙子龍,看看他的為人和品性,是否能夠配得上青釭劍。趙子龍通過了李全的考驗,並收了趙子龍和柳慎為徒傳授功夫。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