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張明山是怎么死的?張明山是路風害死的嗎?

愛的階梯劇照
愛的階梯張明山是怎么死的?張明山是路風害死的嗎?
愛的階梯路風和張樂美舉行婚禮,張皓天和媽媽孫惠芳勉強同意了他們的婚事,只有張明山一個人堅決反對,張明山沒有出現在婚禮現場,隨後眾人受到張明山去世的訊息,孫惠芳差點暈倒過去,是誰害死了張明山?張明山是怎么死的?
路風正要開往婚禮現場,張明山突然出現在他的車旁,阻止路風和張樂美結婚,路風把張明山推倒在地,自己開車離去,張明山窮追不捨,攔住一輛的士緊跟路風,路風下車把張明山訓斥一頓,繼續開車,這時一輛大貨車飛奔而來撞上張明山,張明山躺在地上大口吐血,無法動彈,路風趕緊下車,但是路風沒有報警,張明山求路風救他,路風竟然轉身走了,趕到結婚現場和張樂美舉行婚禮,而張明山最後一絲生還希望就這樣破滅了,由於出血過多,張明山離開了人世,路風是間接害死張明山的人,路風卻把嫌疑犯推卸給楚耀輝。點擊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