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虎牙山山賊杜闕為什麼要殺趙子龍?杜闕和趙子龍有什麼恩怨仇恨?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虎牙山山賊杜闕為什麼要殺趙子龍?杜闕和趙子龍有什麼恩怨仇恨?
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前幾集中趙子龍一直蟄伏在常山郡真定縣尋找師叔李全,一方面要隱匿身份躲避董卓爪牙的尋找,而另一個方面還有躲避虎牙山山賊的追殺。董卓追殺趙子龍是因為他手裡的青釭劍,虎牙山的山賊四處尋找趙子龍又是什麼原因呢,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吧。
剛到真定縣的趙子龍平日裡去私塾給孩子們上課,就是一個溫文儒雅的教書先生,私下裡打制了一副銀色面具,帶著它救下了被虎牙山山賊調戲的姑娘。虎牙山可是真定縣的一霸,經常魚肉百姓,真定縣的好幾任縣令都是被他們殺的,囂張的不行。趙子龍為救人出手殺了那個山賊,這個人是虎牙山三當家,也是寨主杜闕結義的三弟。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虎牙山山賊杜闕為什麼要殺趙子龍?杜闕和趙子龍有什麼恩怨仇恨?
杜闕最護這些兄弟,三弟別殺讓他怒火中燒,一直在四處的尋找兇手鐵面俠,發誓要殺了鐵面俠為三弟報仇,而這個鐵面俠就是趙子龍,所以杜闕在知道鐵面俠的身份之後對著趙子龍步步緊逼。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了解更多內容。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