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高則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高則的身世背景 高則來真定縣的目的?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高則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高則的身世背景 高則來真定縣的目的?
韓國人氣明星金楨勛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飾演男二號“高則”,劇中設定為原創人物,三國歷史中並不存在。高則出生在名門世家,是武將之後,父親高煦是東漢朝廷的武將,也是一名忠君愛國的真正之人,而且和趙安李全同朝為官,都是熟識,按理說高則這個晚輩還應該稱呼李全為叔父呢。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高則和夏侯輕衣是什麼關係?高則的身世背景 高則來真定縣的目的?
高則是夏侯輕衣的未婚夫,兩人從小一塊長大,可謂是青梅竹馬,兩家又是世交,可謂是名當戶對,婚事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被雙方父母定下了。高則一直都是喜歡夏侯輕衣的,只是夏侯輕衣對他沒有感覺,反倒是喜歡上了趙子龍。高則功夫高強,擅使刀,來常山郡真定縣是受了董卓的指派,為的就是尋找青釭、倚天兩把護國神器。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武神趙子龍分集劇情介紹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