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鎮大法官姜浩是誰演的?他還演過什麼?

小鎮大法官劇照小鎮大法官姜浩是誰演的?他還演過什麼?
小鎮大法官中的男二號姜浩是一位年輕的剛到荷塘鎮來的小法官。敢於直面困難,是職場草根階級的代表。姜浩在王德忠的潛移默化中,逐漸感受到作為一名法官,法律固然重要,而人情也必不可少,法與情的完美結合是對民眾最基本的責任。姜浩的扮演者是誰?他還演過什麼?
姜浩的扮演者是中國內地男演員李健李健個人資料)。1981年10月29日出生。河北籍,出生於軍人家庭,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著名男演員。憑藉在熱播劇《永不磨滅的番號》中對孫成海一角的精彩演繹,而迅速被業界人士認可,並被冠以了“豪氣硬漢”的稱號。之後在《中國騎兵》中,大反轉飾演了沉默內斂的胡彥民,儘管人物個性不同,但其“硬漢”的稱號卻開始深入人心。而2013年是李健的快速上升期,由其主演的電視劇《獨生子女的婆婆媽媽》《幸福媳婦成長記》在衛視熱播,收視率節節高升,開啟了李健螢屏好男人的新旅程。
更多精彩請關注小鎮大法官劇情介紹

小鎮大法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