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丫鬟石硯是誰扮演的?石硯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丫鬟石硯是誰扮演的?石硯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林允兒林更新金楨勛賈青高以翔古力娜扎嚴屹寬鄒兆龍孫驍驍趙韓櫻子等一大波人氣實力明顯加盟出演的古裝大戲《武神趙子龍》終於在觀眾的期待中登入湖南衛視首播了,雖然只播出了六集,暫且不說劇情怎么樣,小編完全是衝著林更新、林允兒、娜扎、趙韓櫻子等一大波帥哥美女的顏值去的。本來是看大咖的,結果卻被林允兒飾演的“夏侯輕衣”身邊的跟班丫鬟“石硯”給秒殺了,不光顏值趕超林允兒,而且演技也是甩林允兒幾條街,這姑娘瞬間活了,成了不少網友關注的對象!
在《武神趙子龍》中扮演夏侯輕衣丫鬟石硯的是演員名叫孟子義,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石硯扮演者孟子義的個人資料吧!
武神趙子龍劇照 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丫鬟石硯是誰扮演的?石硯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孟子義寫真武神趙子龍夏侯輕衣丫鬟石硯是誰扮演的?石硯扮演者孟子義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孟子義於2014年參演年代傳奇喜劇《傻兒傳奇》,在劇中飾演冷艷女特務魅影而備受矚目,2015年出演抗戰劇《戰神之血染的青春》,在其中飾演清純靚麗的漁家女林清月,隨後出演現代職場電視劇《檢察官》女二號周雯雯。
2016年4月3日,由她出演的電視劇《武神趙子龍》登入湖南金鷹獨播劇場,她在劇中飾演丫鬟“石硯”一角。
孟子義基本信息
中文名:孟子義
職 業:影視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
演藝公司:浙江永樂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簽約演員
代表作品:《武神趙子龍》《傻兒傳奇》等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