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武神趙子龍李全為什麼要把護國神器送給王允?王允是好人還是壞人?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李全為什麼要把護國神器送給王允?王允是好人還是壞人?
在熱播劇武神趙子龍中趙子龍和李全他們拚死在保護倚天劍、青釭劍兩把護國神器的安全,以防落入董卓老賊之手,然而在第7集中李全竟然和周懷中商量之後準備把護國神器送給王允。眾所周知司徒王允是東漢老臣,董卓老賊亂政,挾天子以令諸侯,王允也只能是迫於勢力歸順董卓。其實王允並不是真心歸附,私下裡和袁紹、公孫瓚的十八路諸侯書信往來,他的任務就是想盡辦法獲得董卓的信任,周鏇在董卓和呂布之間,挑撥他們父子的關係。
武神趙子龍劇照武神趙子龍李全為什麼要把護國神器送給王允?王允是好人還是壞人?
李全之所以把兩把護國神器送給王允,就是因為了解王允的為人,在適當的時候幫王允獲得董卓的信任,王允有了護國神器,轉送給董卓,到時候董卓就會打消猜忌之心。李全交代趙子龍送神器的時候看王允的態度,如果對方歡喜迎接直接就走,要是他不冷不熱就暫留府邸觀察,要是對方直接面露凶光,抬刀殺人就把神器雙手奉上。
王允一見到神器和趙子龍和李全說的一樣,態度冷漠,拿著刀要殺了趙子龍和輕衣,趙子龍聽了李全的話直接把倚天劍、青釭劍送給了王允,王允有了神器自然順理成章的請來董卓來府邸,王允和貂蟬的美人計計畫就可以實施了。點擊武神趙子龍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武神趙子龍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