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的階梯陳秋妍的父親周洋是怎么死的?周洋被誰害死了?

愛的階梯劇照愛的階梯陳秋妍的父親周洋是怎么死的?周洋被誰害死了?
愛的階梯喬安接到醫院的通知,周洋已經死亡了,喬安聽到這個訊息,崩潰痛哭,夏麗娜和陳秋研趕到醫院,看著周洋冰冷的遺體,陳秋研叫了一聲爸,可是周洋已經聽不到了,沒想到周洋回國尋女,卻離奇死亡,是誰害死了周洋?周洋是怎么死的?
夏麗娜還沒來得及和周洋破鏡重圓,兩個人陰陽相隔,陳秋研也沒來得及和親生父親相認,感覺上天是那么不公平,周洋的死疑點重重,肯定是被人害死的,在第54集中,安妮無意間發現一個光碟,夏麗娜打開一看竟然是楚振華和周洋搏鬥的畫面,楚振華拿著棒子把周洋一步步逼到山崖邊,原來周洋的死和楚振華有關係,周洋和楚振華有恩怨仇恨,楚振華綁架了楚田心,要求周洋一個人去救楚田心,而周洋並不知道這時楚振華設計好的陷阱,楚振華其實是想報復周洋當年害死他妻子的仇,周洋救了楚田心,自己卻命喪黃泉,被楚振華害死。更多精彩關注愛的階梯劇情介紹

愛的階梯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