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藝興加盟《好先生》 搭檔孫紅雷成“魔性CP”調侃“又愛又恨”

好先生劇情介紹 劇照孫藝興加盟《好先生》 搭檔孫紅雷成“魔性CP”調侃“又愛又恨”
人氣演員張藝興首次參演電視劇,搭檔孫紅雷、王耀慶江疏影車曉主演現代情感劇《好先生》,變身成了在校學生,一個人盡可欺的菜鳥出廚子,但是憑藉小鮮肉的資本和孫紅雷飾演的“陸遠”成了劇中最佳“魔性CP”,劇中張藝興和關曉彤飾演的“彭佳禾”有一番感情戲,看點十足!在接受採訪時張藝興坦言“孫紅雷對他是又愛又‘欺負’你,從顏王師父那裡可以學到很多表演技巧,戲稱師父讓他又愛又恨。”!
好先生劇照張藝興加盟《好先生》 搭檔孫紅雷成“魔性CP”調侃“又愛又恨”
電視劇《好先生》講述了孫紅雷飾演的旅美米其林三星廚師陸遠,因一場肇事車禍攜摯友女兒回國,與新歡舊愛及一系列的人事產生糾葛的故事。張藝興首次出演電視劇,在劇中飾演陸遠的徒弟小蔡,用他的話形容是一個“純淨的男孩兒”,可以用“呆、驚訝、可憐”來概括這個角色。這樣描繪情緒的詞更讓人好奇這究竟是怎樣一個故事?奈何眾主演賣著關子,僅僅劇透至此,表示更多的內容還等劇集上映。
當被問到如何評價大哥孫紅雷時,張藝興坦誠的表示孫紅雷對他是又愛你又“欺負”你,從顏王師父那裡可以學到很多表演技巧,戲稱師父讓他又愛又恨。點擊好先生分集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