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女兒琴四月申德藝懷的孩子是誰的?申德藝為什麼要把孩子送去孤兒院?

我的女兒琴四月海報我的女兒琴四月申德藝懷的孩子是誰的?申德藝為什麼要把孩子送去孤兒院?
在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的開篇就介紹申德藝躲在精神病院的儲藏室把女兒生了下來,之後在好友韓智慧的幫助之下把剛出生的女兒送去了金光孤兒院。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申德藝到底懷的是誰的孩子,申德藝為什麼要把女兒送去孤兒院?
申德藝是爸爸是創建寶金建築公司的第一人,算是豪門千金小姐,然而後來公司遭遇危機破產,申家變得一無所有,爸爸申啟相受打擊之下病重,申媽媽也刺激得患了痴呆症,整日瘋瘋癲癲記不得人了。在這艱難的時候申德藝和所愛的吳閔浩因為誤會分手,最後深受打擊,為了救公司的申德藝不顧父母的反對,嫁給已與前妻生下兩個孩子的江萬厚。然而婚後沒有多久發現江萬厚就是那個害的申家破產,並嫁禍給吳閔浩的罪魁禍首,還害死了申爸爸,申媽媽也死於意外。
我的女兒琴四月劇照我的女兒琴四月申德藝懷的孩子是誰的?申德藝為什麼要把孩子送去孤兒院?
是吳閔浩陪著申德藝度過了痛苦時期,為了報仇申德藝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的回到了江萬厚身邊,兒此時她已經懷了吳閔浩的孩子。為了報復江萬厚,申德藝裝瘋賣傻的騙過了眾人,在精神病院裡生下了女兒。為了保守秘密申德藝不得已把剛剛出生的女兒送去金光孤兒院。點擊我的女兒琴四月劇情介紹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