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女兒琴四月申德藝的女兒到底是誰?是琴四月還是惠尚?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的女兒琴四月劇照我的女兒琴四月申德藝的女兒到底是誰?是琴四月還是惠尚?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中申德藝裝瘋賣傻才騙過眾人,在精神病院裡生下了女兒,之後讓好友智慧幫著自己離開精神病院,把孩子放到了金光孤兒們門口,還把寫著女兒名字“惠尚”的手帕放入了襁褓中。然而天意捉弄,申德藝的婆婆早就不待見申德藝了,懷疑她懷了別人的孩子,一路跟蹤申德藝來到孤兒院,目睹了申德藝把孩子放到了孤兒院門口的一幕。本來申德藝婆婆準備抱走孩子的,剛好有遇見一個遺棄孩子的女人,這個女人把孩子遺棄在金光孤兒院門口,並通知孩子的爸爸抱走,剛好孩子的爸爸就是金光孤兒院的院長金泰浩。
我的女兒琴四月劇照我的女兒琴四月申德藝的女兒到底是誰?是琴四月還是惠尚?當年到底發生了什麼?
我的女兒琴四月劇情介紹中申德藝婆婆心生一計,為了不讓申德藝找到她的親生女兒,把兩個嬰兒調換了一下,金泰浩就把申德藝的親生女兒當成了自己的孩子,起名為“琴四月”,另一個就取名為“惠尚”。金泰浩是金光孤兒院的院長,把兩個孩子撫養長大,考慮到四月還小就沒有把身世告訴她。申德藝自從把女兒送去孤兒院之後就偷偷的關注著她,經常給惠尚寄送東西,孤兒院那邊也經常寄送惠尚的照片給她。然而申德藝不知道的是她眼裡的惠尚並不是親生女兒,真正的女兒是和惠尚一起長大的琴四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