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三角戀片段預告曝光 娜扎劉愷威孫藝洲虐戀升級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三角戀片段預告曝光 娜扎劉愷威孫藝洲虐戀升級
都市情感劇《檸檬初上》即將於5月9日登入江蘇衛視熱播了,該劇匯集了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張楊果而馬丁朱泳騰等眾多演員出演,講述了娜扎飾演的寧小檬和兩個男人之間的情感糾葛故事。隨著電視劇《檸檬初上》播出的漸進,製片方曝光“三角戀版”虐狗片段預告,劇中娜扎、劉愷威、孫藝洲三人之間夾雜著友情、愛情,情感糾葛剪不斷理還亂!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三角戀片段預告曝光 娜扎劉愷威孫藝洲虐戀升級
檸檬初上三角戀片段預告曝光 娜扎劉愷威孫藝洲虐戀升級
檸檬初上劇情介紹最新曝光的片段預告中,劉愷威所飾演的左再駿嚮往自由、逗趣幽默,與娜扎飾演的寧小檬、孫藝洲飾演的鄭磊之間有著許多情感羈絆,娜扎對陣兩大男神,虐心搭配浪漫,看點密集,惹人期待!劉愷威、娜扎、孫藝洲三人深扎於大學的“革命友情”令人艷羨不止。而三人的“小鮮肉”扮相也是十分亮眼,自帶青春光環。不過,三人的感情線在片段預告中仍舊一路撲朔迷離。
這種令人琢磨不透的複雜關係讓人不禁腦洞大開,甚至也被劇中人指出:“都說是最好的朋友,但沒有一個人說真話!”此次,在熒幕上一向霸道十足的劉愷威意外“被同居”,娜扎大膽突破畫風,上演火辣表白劉愷威的戲碼,不知愷威能否招架住,而劇中,作為二人好友的孫藝洲,又是何種感受。此支片段預告一經上線,便引來無數熱議,令整部劇期待度直線上升。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