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檸檬初上孫妮是誰扮演的?檸檬初上孫妮扮演者張楊果而個人資料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檸檬初上劇照檸檬初上孫妮是誰扮演的?檸檬初上孫妮扮演者張楊果而個人資料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劉愷威古力娜扎孫藝洲、張楊果而、朱泳騰馬丁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勵志劇《檸檬初上》終於要在眾多小夥伴的期待中登入江蘇衛視首播了,該劇講述了古力娜扎飾演的寧小檬八年前遠走國外,八年後歸來和劉愷威飾演的左再駿、孫藝洲飾演的鄭磊開始了一段糾葛愛戀故事。青年演員張楊果而在《檸檬初上》中飾演“孫妮”一角,是一位職場女神,敢愛敢恨的她對劉愷威飾演的左再駿展開追求攻勢,對愛情的執著讓人唏噓。
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檸檬初上》中孫妮扮演者張楊果而的個人資料吧!
張楊果而寫真檸檬初上孫妮是誰扮演的?檸檬初上孫妮扮演者張楊果而個人資料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張楊果而,1985年4月18日生於重慶市,中國內地女主持人、演員,畢業於上海海事大學旅遊管理專業。
2005年,報名參加安徽衛視《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的比賽,獲得全國第四名、最上鏡獎;同年,成為安徽電視台《劇風行動》等節目主持人。2008年,被提名“中國電視最具潛力主持人獎”。2009年,參加東方衛視明星舞蹈競技綜藝節目《舞林大會》,並獲得了晉級半決賽的資格。
2010年,獲得第三屆《綜藝》網路評選年度主持人。2011年,從安徽衛視辭職;同年9月,接到湖南衛視的邀約,主持第三季《百科全說》。2012年,與孟非搭檔主持江蘇衛視益智答題脫口秀節目《非常了得》。2013年,與百克力搭檔主持山東衛視愛情心理輔導節目《愛情傳送帶》。2014年,出演青春偶像劇《杉杉來了》,在情感劇《檸檬初上》中飾演孫妮一角。
張楊果而寫真檸檬初上孫妮是誰扮演的?檸檬初上孫妮扮演者張楊果而個人資料作品及生活照欣賞
張楊果而基本信息
中文名:張楊果而
別 名:果兒、果而
國 籍:中華人民共和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牡羊座
血 型:A型
身 高:166cm
體 重:46kg
出生地:重慶市
出生日期:1985年4月18日
職 業:主持人、演員
畢業院校:上海海事大學
代表作品:愛情傳送帶、一聲所愛大地飛歌、杉杉來了
主要成就:
2005年《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最上鏡獎
2005年《貓人超級魅力主持秀》全國總決賽第四名
丈夫:白克力

檸檬初上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