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答應做郭海兵女朋友了嗎?劉婷因為什麼才答應郭海兵的?

劉詩詩鄭愷領銜主演的青春愛情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終於在小編的期待中登入衛視首播了,此次劉詩詩飾演劇中女一號“劉婷”,深愛著鄭愷飾演的“肖小軍”,然而肖小軍卻因為出身配不上劉婷把愛深深的埋藏,不僅決絕的提出了分手,還幾次三番的拒絕了劉婷的表白。在電視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第11集中劉婷再次把肖小軍約了出來,表達了多年來沒有變的愛,可是肖小軍還是那一套說辭,不顧劉婷的感受再次拒絕了,劉婷哭的竭嘶底里,眼睜睜的看著最愛的肖小軍離開了。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劉婷答應做郭海兵女朋友了嗎?劉婷因為什麼才答應郭海兵的?
傷心難過的劉婷一個人回學校,剛好遇見了喝悶酒的郭海兵,郭海兵向劉婷表白,劉婷因為被肖小軍傷透了心,她已經愛的很累了,最後答應郭海兵的女朋友,嘗試走出傷痛開始新的生活。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