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王術流產了嗎?王術為什麼要和李峰分手?王術李峰分手了嗎?

都市青春情感劇《那年青春我們正好》正在浙江、東方衛視熱播,眾所周知李峰和韓露關係很好,一直讓王術誤會兩人不清不楚的,李峰和韓露是越解釋王術越懷疑。韓露懷了肖小軍的孩子,為了不想給肖小軍壓力瞞著不說,還謊稱是李峰的。緊接著王術冒險也給李峰懷了孩子,得知韓露懷孕之後就疑心孩子是李峰的,恰好李峰正和韓露說著孩子的事情,李峰囑咐韓露只管養胎,不要去考慮肖小軍,大不了孩子出生了他幫忙一起養著,這句話剛好被王術聽見,篤定韓露懷的孩子就是李峰的。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照那年青春我們正好王術流產了嗎?王術為什麼要和李峰分手?王術李峰分手了嗎?
韓露向王術解釋,可是情緒激動的王術不聽,兩人拉扯中被車撞倒,韓露和王術都沒有大礙,孩子都沒事。之後不管李峰怎么解釋王術就是不相信孩子跟他沒有關係,直接提出了分手,收拾了東西要離開和李峰同居了十多年的地方,李峰苦苦的挽留,再次保證再也不見韓露了,死抱著王術不準她離開,最後王術捨不得多年的感情,不想孩子沒有爸爸,心軟留了下來。想要了解更多內容嗎,請點擊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介紹了解吧。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