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楊冪黃軒亮相《親愛的翻譯官》發布會 “加菲夫婦”現場毒舌金句頻出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楊冪黃軒亮相《親愛的翻譯官》發布會 “加菲夫婦”現場毒舌金句頻出
由楊冪、黃軒、高偉光李溪芮周奇奇張雲龍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大戲《親愛的翻譯官》將於明晚19點30分登入湖南衛視黃金檔首播了,今日,該劇製片方攜手各主創人員出現在象山發布會,楊冪、黃軒、高偉光、李溪芮、張雲龍齊聚。最受人矚目的“加菲夫婦”楊冪和黃軒現場頻頻互動,金句頻出,逗樂觀眾!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楊冪黃軒亮相《親愛的翻譯官》發布會 “加菲夫婦”現場毒舌金句頻出
黃軒此次在親愛的翻譯官劇情介紹中挑戰毒舌、霸道的雅痞風格。在樂視視頻曝光的獨家片段預告中,程家陽一把將眼含淚花的喬菲抱入懷中,先是溫柔的說道:“對不起,是我沒考慮過你的感受,想哭就靠在我身上哭吧。“但接下來的畫面卻令網友驚爆眼球,一句“如果你需要的是虛假的同情,要多少有多少”令喬菲火冒三丈。不僅如此,程家陽還格外的“記仇”,在衣服被弄髒後,程家陽毫不客氣的將紅酒倒在了喬菲身上,並且傲嬌的說:“我這件衣服世界上沒有第二件”。有網友對此調侃“看來喬菲要被虐慘了”。
在《親愛的翻譯官》發布會現場楊冪談和劉愷威離婚風波,稱“感情很好”,破前段時間鬧得沸沸揚揚的離婚謠言!

親愛的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