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高家明和程家陽為什麼不同姓?高家明身世背景大揭秘

翻譯官高家明程家陽為什麼不同姓?高家明身世背景大揭秘
人氣帥哥高偉光在熱播劇《翻譯官》中飾演男二號“高家明”一角,是男一號程家陽的哥哥,然而他卻姓高和程家陽不同姓?很多觀眾都很是疑惑高家明和程家陽到底是不是親兄弟?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揭秘一下吧。
其實程家陽的父母是高家明的養父母,高家明以前叫“程家明”,很小的時候就被程家陽父母收養。原來高家明的父親和程家陽的父親程思遠是同事兼好友,兩人都是從事的翻譯工作,當年兩人外派去非洲瑟昂工作,本來高父有一次回國的機會,他把這個機會讓給了程思遠,因為程思遠在外多年,程媽媽從懷程家陽開始到孩子會走路了他都沒有見過。程思遠回國沒有多久瑟昂發生了政局突變,高父在一次事故中犧牲,高媽媽承受不了自殺而死。那個時候高家明還很小,老家只有年邁的爺爺奶奶,程思遠就把他接到程家撫養,因為程思遠答應過高家明爺爺奶奶等著孩子成年之後還是高家人,所以等著家明成年之後程思遠把姓名“程家明”改成了“高家明”,這個時候高家明才知道了自己的身世。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高家明和程家陽為什麼不同姓?高家明身世背景大揭秘
程思遠遵守承諾沒有讓高家明走他爸爸的老路,沒有讓高家明報考喜歡的法語專業,而是讓他研讀醫學,還不跟高家明商量直接把志願給改了,也從那個時候起高家明和程思遠關係出現了問題,時至今日見面也總是話不投機的冷臉。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劇情介紹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