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表白喬菲的?程家陽喬菲在一起了嗎?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程家陽哪一集表白喬菲的?程家陽喬菲在一起了嗎?
楊冪黃軒高偉光周奇奇李溪芮張雲龍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愛情劇《翻譯官》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不少網友對楊冪和黃軒這對CP什麼時候感情明朗、在一起很是關心。其實楊冪飾演的喬菲和黃軒飾演的程家陽在第21集中感情明朗,正式牽手走到了一起。
在電視劇翻譯官第21集中喬菲無意間發現了書中文曉華寫的表白信,儘管心裡很是難過,還是把紙條給了程家陽,在喬菲以為程家陽敢去機場找暗戀了十多年的文曉華之際,程家陽卻在車裡布置了玫瑰花,等著喬菲一出現直接抱著擁吻,向喬菲表達了愛意,這一次他決定放下過去不會再丟下喬菲了。喬菲望著喜歡了很久的程家陽的表白很是感動,接受了表白,兩人幸福的相戀。縱然程家陽和喬菲表明心跡走到了一起,但是接下來他們將面對父母這一關的考驗,能不能走到最後還是未知數。更多內容請點擊翻譯官電視劇劇情介紹了解。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