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翻譯官喬菲為什麼突然暈倒了?喬菲得病了嗎?喬菲得了什麼病?

人氣明星楊冪在熱播劇《翻譯官》中飾演女一號“喬菲”一角,靠著多年的努力考進了夢想的高翻院工作,和天才翻譯程家陽從歡喜冤家成為虐戀情侶。在昨晚第23集劇情中高家明來喬菲家裡告知她程家陽和父母鬧翻的事情,言辭很是毒辣的諷刺喬菲把和程家陽在一起想的太過簡單,擔心激動的喬菲突然暈倒,慌張的高家明急忙把人安頓在床上休息,本來高家明想讓喬菲跟自己去醫院檢查一下,但是喬菲以為是沒有休息好低血糖引起的,沒有在意。
翻譯官劇照翻譯官喬菲為什麼突然暈倒了?喬菲得病了嗎?喬菲得了什麼病?
在後續翻譯官劇情介紹幾集中喬菲又出現了暈厥的情況,送去醫院被查出是得了和她媽媽一樣的腦部海綿狀血管瘤,應該是遺傳她媽媽的。高家明最先知道,後來還是告知了喬菲,喬菲不想程家陽為自己擔心,沒有把自己得了血管瘤的情況說出來,因為高家明經常來給她檢查身體,一度讓程家陽誤會喬菲又和自己的哥哥舊情復燃,誤會矛盾叢生。

翻譯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