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先生陸遠為什麼坐牢?陸遠坐牢的原因是什麼?

實力大咖孫紅雷在熱播劇《好先生》中飾演男一號“陸遠”一角,從劇情一開始就介紹孫紅雷飾演的陸遠消失了三年,其實這三年陸遠是做了兩年牢,他沒有把此事告知未婚妻甘敬,導致甘敬誤以為他拋棄了自己,瘋狂的尋找他,還差一點得了精神病,後來江浩坤帶著她回國,陪她慢慢走出了傷痛,等著陸遠出獄之後再見甘敬,她已經是江浩坤的未婚妻了。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陸遠消失三年入獄的原因?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陸遠為什麼坐牢?陸遠坐牢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陸遠是陪著女友甘敬去美國讀書的,在美國的陸遠從底層做起,從一個菜鳥打工仔靠著努力一步步成為名廚,名利雙收之後他和甘敬漸漸的過上了有錢人的生活。陸遠買了車、買了遊艇,還買了一棟別墅送給了甘敬,正式求婚成功之後準備結婚給甘敬一個穩定的生活,一個家。可是房子剛剛買了兩個月美國就爆發了次貸危機,受波及最大的就是房地產行業,房價跌得不行,銀行還要求陸遠按照原來的高額房貸還款,很快陸遠這些年打拚掙下的錢所剩無幾,理財師建議陸遠先把房子賣了,不然虧損更為嚴重,撐不了多少天就會破產,但是陸遠堅持不賣,那所房子是甘敬最喜歡的。陸遠把車和遊艇還有一些收藏品統統賣了,他沒有告知甘敬遇到的資金危機,為了籌錢幫人運貨,結果被警方查獲,輪胎裡面竟然違法的護照,因為這事陸遠被警察局拘留。
好先生劇照好先生陸遠為什麼坐牢?陸遠坐牢的原因是什麼?
本來陸遠可以繳納一部分保釋金就行了,可是他沒有錢,還堅持不賣房子,拜託律師給江浩坤打電話救急,恰好那段時間江浩坤在歐洲出差沒有聯繫上,等著江浩坤得知陸遠的事情趕往美國,陸遠卻在拘留所為了報復欺負自己的囚犯動了刀子,把囚犯刺成重傷。就算有錢也沒有辦法補救了,陸遠被判兩年的牢獄,入獄前交代江浩坤不準告訴甘敬這事,拜託他好好照顧甘敬。等著兩年之後陸遠出獄第一時間跑去別墅那裡找甘敬,可惜人已經回國了,那裡已經住了其他人。想要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好先生劇情介紹

好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