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丫頭和二月紅是怎么認識的?丫頭死了嗎?丫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小說中張啟山為什麼不救丫頭?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丫頭二月紅是怎么認識的?丫頭死了嗎?丫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小說中張啟山為什麼不救丫頭?
人氣小鮮肉在將播劇《老九門》中飾演男二號“二月紅”,在老九門中排行老二,人稱“二爺”,表面上是長沙京劇名伶,其實真實身份是身手敏捷、精通古玩古董鑑賞,是盜墓世家老九門中上三門之一。《老九門》中介紹二月紅的妻子叫丫頭,兩人有一段感人至深的愛戀故事,下面小編就來說說老九門二月紅和丫頭怎么相識相戀的,丫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丫頭和二月紅是怎么認識的?丫頭死了嗎?丫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小說中張啟山為什麼不救丫頭?
丫頭從小和父親相依為命,在戲園子對面擺了一個面癱維持生計,而二月紅是戲園子中的名角兒,經常在散戲之後來丫頭的麵攤吃麵,一來二去二月紅漸漸的喜歡上了漂亮、善良的丫頭。後來丫頭父親去世,丫頭被惡霸欺辱賣身,二月紅生平第一次動怒,不僅贖回了丫頭,還與之成親。丫頭跟著二月紅過了幾年好日子,二月紅很疼愛她,可是後來丫頭得了重病,二月紅散盡家財為其尋醫治病,當時日軍買斷了丫頭所需的一味珍貴藥草,還把藥材送給張啟山,並告訴二月紅藥材可以去佛爺那兒取得。
二月紅縱然知道這是日軍的離間計,不過為了救丫頭還是去了張家門口跪了一夜求藥,此時的特務密切的盯著張啟山和二月紅動靜,一旦張啟山答應給藥,就坐實了張啟山和二月紅私通日寇的罪名,張家和二月紅家難逃罪責,為了保全兩家安危,摧毀日軍的陰謀,張啟山狠心沒有放二月紅入府,而丫頭也因為失去救命藥而死。精彩內容請點擊老九門劇情介紹了解吧。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