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張一山劇組拍戲曬"蚊子包"腿部特寫 戲稱“我將中毒身亡,懷念我”

張一山因為出演《餘罪》而紅的發紫,7月4日上午張一山微博曬出了自己被蚊子咬的滿是紅包的“腿照特寫”,照片中張一山在劇組內,腿上布滿了大大小小的蚊子包,看來要當紅人也是要受很多苦的,張一山不得不用藥膏塗滿雙腿,戲稱:“我即將中毒而亡,懷念我!”
張一山劇組拍戲曬張一山劇組拍戲曬"蚊子包"腿部特寫 戲稱“我將中毒身亡,懷念我”
張一山微博曬出如此慘狀,網友卻照調戲不誤。“這是大胸姐給你種的草莓嗎”、“看這個都能感受到你的帥”。網友更是損招連連“被咬的地方拿藍筆畫個圈圈,炒雞管用”。看來網友還是喜歡張一山的。
張一山《餘罪》劇照 張一山和大胸姐劇照張一山《餘罪》劇照 張一山和大胸姐劇照
附張一山資料:
張一山,中國著名男演員,童星,張一山1992年5月出生於北京市東城區,2000年,張一山開始拍攝廣告片。後被導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電視劇作品《小兵張嘎》。2004年,因在少兒題材的情景喜劇《家有兒女》中飾演劉星後而被觀眾們熟知。2016年主演的刑偵網劇《餘罪》第一、二季,再次得到好評,一下子讓張一山步入一線男星行列。
張一山圖片 張一山個人資料簡介張一山圖片 張一山個人資料簡介張一山圖片 張一山個人資料簡介張一山圖片 張一山個人資料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