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

《歡樂頌》的火熱讓你意外又不意外,劇中五位不同性格的美女可謂立下了汗馬功勞,據悉,《歡樂頌2》已經定於9月開拍,還是採用原班人馬,但五美的造型風格大變,小編帶你欣賞下《歡樂頌第二季》里的新五美造型吧:
《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
《歡樂頌》里劉濤飾演的安迪無疑是大眾關注的焦點,完全一個時尚白領的造型,《歡樂頌2》中確是一副雞窩造型,你能適應這個新造型嗎?
《歡樂頌2》中安迪的新造型《歡樂頌2》中安迪的新造型 你能適應嗎?
蔣欣飾演的樊勝美在《歡樂頌2》總簡直是要跟安迪PK一下誰更攻啊!不過,蔣欣也是太有料,科科~
《歡樂頌2》中蔣欣飾演的樊勝美新造型
《歡樂頌2》中曲妖精雖然穿的很淑女,但還是覺得很妖精啊~到底妖不妖呢?
《歡樂頌2》中曲妖精的新造型《歡樂頌2》中曲妖精的新造型
《歡樂頌2》中的邱瑩瑩好像不再是那個傻白甜了,給人一種知性女人的感覺!
《歡樂頌2》中的楊紫飾演的邱瑩瑩不再是傻白甜《歡樂頌2》中的楊紫飾演的邱瑩瑩不再是傻白甜
變化最大的要數乖乖女關雎爾了,小蠻腰造型還有點小叛逆的感覺,難道是要大逆襲?
《歡樂頌2》中的關雎爾新造型 變身小蠻腰《歡樂頌2》中的關雎爾新造型 變身小蠻腰《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原班人馬9月開拍 五美新造型你能適應嗎?《歡樂頌2》新五美造型《歡樂頌第二季》新五美造型《歡樂頌2》中的新五美造型和原來的造型你更喜歡那個?《歡樂頌2》中的新五美造型和原來的造型你更喜歡那個?《歡樂頌2》中的新五美造型和原來的造型你更喜歡那個?《歡樂頌2》中的新五美造型和原來的造型你更喜歡那個?《歡樂頌2》中的新五美造型和原來的造型你更喜歡那個?《歡樂頌2》中的新五美造型和原來的造型你更喜歡那個?更多原《歡樂頌》劇照

歡樂頌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