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彭三鞭是誰?彭三鞭和新月飯店有什麼關係?彭三鞭去北平新月飯店乾什麼?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彭三鞭是誰?彭三鞭和新月飯店有什麼關係?彭三鞭去北平新月飯店乾什麼?
改編自南派三叔“盜墓筆記”系列小說的大型電視劇《老九門》正在東方衛視、愛奇藝同步熱播,主要講述了陳偉霆飾演的“張啟山”帶領九門盜墓世家揭秘神秘礦山的秘密,摧毀日本人邪惡陰謀的驚險故事。
在昨晚老九門劇情介紹中張啟山、二月紅齊鐵嘴三人在火車上奪取了彭三鞭的請帖,還成功的利用路過的火車金蟬脫殼。這個彭三鞭在西北一代靠著沙土起家,功夫不俗,善用鞭子,多年來成為大西北一代的惡霸、土豪,惡名在外。彭三鞭身上有新月飯店的請帖,他這個人很值得投其所好,很得新月飯店老闆也就是尹新月的父親喜歡,尹父把愛女尹新月許配給了彭三鞭,彭三鞭此行去新月飯店就是為了商洽婚事。然而尹新月看不上粗狂自大的彭三鞭,倒是對假扮彭三鞭的張啟山生了好感。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