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新“鏇風F4”上演搶戲大作戰

鏇風少女2新“鏇風F4”上演搶戲大作戰
7月20日晚22點,沒錯就是今晚22點準時相約。由明曉溪同名小說改編,芒果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觀達影視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觀達影視)聯合出品的青春勵志劇《鏇風少女第二季》即將在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劇場播出。2015年“暑期爆款”升級回歸16年暑期檔,這陣主打“熱血競技”的青春鏇風即將燃爆今夏。今日,《鏇風少女2》曝光一組“青春F4”海報。其中,全新回歸的“鏇風四美”——池昌旭陳翔吳磊郭俊辰身著道服鮮顏合體,高顏值組合搭配高燃熱血的競技元素,男神與鮮肉聯手為苦等開播的冬粉們獻上爆炸福利。
新“鏇風四美”驚艷亮相:池昌旭身著玄色教練道服,單手握拳,目光堅毅;陳翔一身黑白搭配,嘴角輕抿,眼神寫滿瀟灑不羈;吳磊穿著劇中“松柏道館”的經典白色道服,雙手束緊黑色腰帶,造型乾淨清爽;而“中二少年”郭俊辰,側身回首,元氣十足!全新回歸的“四美”與安悅溪的合體海報充滿動感,五人眼神凌厲,氣場全開,淋漓展現元武道的力量與勁道,完美切合“熱血競技”的主題。
 鏇風少女2新“鏇風F4”上演搶戲大作戰  《鏇風少女2》海報鏇風少女2新“鏇風F4”上演搶戲大作戰 《鏇風少女2》海報
《鏇風少女2》海報
“執念”長安(池昌旭飾)《鏇風少女2》海報
“羈傲”廷皓(陳翔飾)《鏇風少女2》海報
“雋逸”亦楓(吳磊飾)《鏇風少女2》海報
“俠義”飛魚(郭俊辰飾)
四人風格迥異,全新的角色關係令人期待:池昌旭飾演的長安,冷峻神秘,實力強悍,隻身來到松柏道館任教,被樂觀堅強的百草打動(安悅溪飾),心中執念逐漸化解;陳翔飾演的“霸道總裁”方廷皓,看似羈傲卻內心痴情,第二季的性格也將發生巨大轉變;吳磊飾演的亦楓師兄也在第二季變得更加成熟雋逸,面對“情敵”——古靈精怪的俠義少年飛魚(郭俊辰飾),為了守住曉螢(譚松韻飾),他又會作何打算?何處言初心,青春不散場。今晚22點,鏇風少女2與你相逢。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