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張啟山背上是什麼紋身圖案?張啟山身上的紋身圖案有來歷背景?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背上是什麼紋身圖案?張啟山身上的紋身圖案有來歷背景?
陳偉霆趙麗穎張藝興領銜主演的盜墓驚悚大戲《老九門》正在東方衛視周播劇場及愛奇藝視頻播出,該劇根本盜墓筆記系列小說改編,主要講述了盜墓世家張家傳人張啟山因調查神秘礦山和日本人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在電視劇老九門第15集中尹新月給受傷的張啟山敷藥,結果發現張啟山背上有一副神秘的紋身圖案,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張啟山背上到底是什麼圖案。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張啟山背上是什麼紋身圖案?張啟山身上的紋身圖案有來歷背景?
老九門劇情介紹中張啟山背上的紋身圖案是張氏就家族特有的印記,是用鴿子血混合著硃砂紋制而成,遇熱會顯現出來,圖案是窮奇,是上古傳說中至凶至邪的神獸。窮奇,中國神話傳說中的古代四凶之一,主要記載於《山海經》中,被描述為外貌像老虎又像牛,長有一雙翅膀和刺蝟的毛髮。
窮奇照老九門張啟山背上是什麼紋身圖案?張啟山身上的紋身圖案有來歷背景?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