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七月與安生曝先導預告 周冬雨秒變“胖軒”與馬思純脫衣相見

電影七月與安生曝先導預告 周冬雨秒變“胖軒”與馬思純脫衣相見 七月與安生劇情介紹
由陳可辛、許月珍監製,曾國祥執導,周冬雨、馬思純主演的電影《七月安生》,今日(6月8日)終於揭開“神秘面紗”,發布首支先導預告片。30秒內,兩位女主角周冬雨和馬思純總計出鏡15秒,沒有任何台詞卻獻出入行來最大膽演出,相對脫衣、赤裸相見,配合紅色的影調、動感的音樂,盡顯率性無畏、熱情向上的青春氣息。影片計畫在今年秋季國內公映。
即將於今年秋季公映的安妮寶貝原著改編電影《七月與安生》曝光先導預告片,監製陳可辛表示,故事令人感受到美好的永恆,令人心疼、感動,放在任何年代都不會過時。
作為華語青春文學的重要代表,著名作家慶山(安妮寶貝)的作品是70、80後的成長必讀物,也影響了眾多後起的、大受歡迎的青春文學作家。電影《七月與安生》改編自慶山創作的同名短篇小說,也是慶山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

七月與安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