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幻城櫻空釋喜歡的是誰?櫻空釋結局是什麼?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
幻城櫻空釋喜歡的是誰?櫻空釋結局是什麼?
電視劇《幻城》正在熱播中,劇中馬天宇飾演一人分飾兩角,飾演櫻空釋和罹天燼,沉默桀驁,擁有傾世容顏和精純強大的幻術,被稱為幻城的靈魂人物,在之前曝光的劇照中,書迷們書迷們覺得馬天宇完全符合有著“傾世容顏”的櫻空釋在大家心目中的樣子,更是給予了馬天宇“美顏盛世”的讚譽!很多觀眾都想知道櫻空釋喜歡的誰?櫻空釋結局是什麼?
幻城分集劇情介紹幻城櫻空釋喜歡的是誰?櫻空釋結局是什麼?
櫻空釋視哥哥為自己全部的信仰,為了讓卡索擺脫王的枷鎖重獲自由和幸福,殺死泫榻、侮辱嵐裳,暗中學習火族幻術,不惜付出一切代價阻止哥哥繼承王位,此生心愿就是讓哥哥自由,像霰雪鳥一樣自由飛翔。
劇中除了還原櫻空釋和卡索的相愛相殺的兄弟情,另外又加入了櫻空釋和火族公主艷炟的感情糾葛,但小編覺得櫻空釋最愛的人還是哥哥卡索,據悉櫻空釋為了完成哥哥的自由的心愿,走向極端,卡索用冰劍刺穿了他的胸膛,櫻空釋像嬰兒一樣躺在卡索的懷裡死去。更多精彩關注幻城分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