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九門陳皮最先對哪一門下手?陳皮為什麼會對四爺下手?陳皮選老四的原因?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陳皮最先對哪一門下手?陳皮為什麼會對四爺下手?陳皮選老四的原因?
驚悚盜墓系列劇《老九門》正在衛視熱播,隨著二月紅答應跟張啟山下礦一探究竟,因為師娘的死殺了不少人的陳皮被裘德考利用,相信了張啟山才是害死師娘的兇手,為了殺張啟山為師娘報仇,陳皮鋌而走險刺殺尹新月失敗,還在裘德考的指點下和張啟山的死對頭陸建勛合作對付張啟山。陸建勛和陳皮商量之後趁著張啟山、二月紅不再,開始對九門中的其他勢力下手,陳皮挑上了排行老四的四爺。因為從九門老七霍三娘那裡得知九門中規矩,只要陳皮可以滅了哪一門,就可以取而代之,陳皮只要成為新的九門一員,才可以在九門中說上話,對付張啟山才更有把握。
老九門劇照老九門陳皮最先對哪一門下手?陳皮為什麼會對四爺下手?陳皮選老四的原因?
陸建勛知道張啟山和二月紅這頭兩門,陳皮是不敢動的,建議陳皮可以先對老三半截李下手,然而陳皮曉得三爺可是全長沙城最狠的角色,他雖然也狠,但是對於三爺還是不敢下手的,不想死的太快。老五吳老狗功夫不行,但是身邊養了不少的惡狗,要想殺他還得和那些惡狗纏一會兒,陳皮不想多事冒險,麻煩;老六是刀客,刀法極快,功夫不錯,陳皮自覺敵不過,放棄了老六;解九爺雖然功夫也不咋地,但是時代經商,為人精於算計,城府極深,陳皮料定他很難近身下手,也放棄了。算來算去就剩下一個老四,老四也是家大業大,曾經是一個水匪,仇家遍地,身邊有很多保鏢打手,防備心很強,陳皮挑老四下手就是因為老四極好面子,由陸建勛出面請他吃飯,老四必定前往,到時候在飯店動手。
果然四爺帶著一幫子打手赴陸建勛的約,陸建勛配合陳皮一舉殺了老四,隨後陳皮更是端了老四府邸,成功的坐上了老四的位置,成為新的九爺一員。點擊老九門劇情介紹了解更多精彩。

老九門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