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第2集出現的白髮尊者是萬劍一嗎?萬劍一竟然出來了?蒼松和萬劍一是什麼關係?

青雲志劇情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第2集出現的白髮尊者是萬劍一嗎?萬劍一竟然出來了?蒼松和萬劍一是什麼關係?
備受期待的仙俠大戲《誅仙青雲志》終於登入湖南衛視超級劇場首播,小編和不少冬粉網友一樣迫不及待的看了看這部據說匯集了超多名氣大咖的電視劇。眾所周知電視劇青雲志改編自蕭鼎暢銷小說“誅仙”,講述平凡少年張小凡進入青雲門之後的一系列際遇故事。在第一集中張小凡和林驚羽生活的草廟村遭到滅村,兩人機緣巧合之下拜師青雲門,林驚羽進了蒼松門下,張小凡跟了大竹峰的田不易。在第二集中張小凡偷偷的下山準備把普智臨終交代的嗜血珠給扔了,在後山正好遇到林驚羽,兩兄弟正在寒暄的時候蒙面黑衣人起來殺人滅口,還好田不易及時趕到,此時一個白髮尊者從一側飛出,刷刷兩劍就打退了蒙面人,而這個人就是青雲門的萬劍一。
誅仙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第2集出現的白髮尊者是萬劍一嗎?萬劍一竟然出來了?蒼松和萬劍一是什麼關係?
根據誅仙小說交代,萬劍一是在後邊才出現的,而且整部劇萬劍一的死活都是一個謎,根本不可能在第二集登場,小編很想吐槽編劇你腦殘了嗎!接著蒼松道人指點林驚羽劍法,練著練著蒼松陷入了回憶,想起了他年輕的時候和萬劍一一起練劍的情景,原來他和萬劍一是師兄弟,當年萬劍一對蒼松照顧有加,親自指點他練劍、修行,蒼松對師兄萬劍一很是敬重,本來萬劍一是大師兄,是青雲掌門的最佳人選,後來卻是排在下面的道玄真人當了掌門,蒼松一直耿耿於懷,對道玄真人存了不少的怨。
青雲志分集劇情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第2集出現的白髮尊者是萬劍一嗎?萬劍一竟然出來了?蒼松和萬劍一是什麼關係?
關注誅仙青雲志分集劇情了解更多。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