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誅仙青雲志張小凡和碧瑤是怎么認識的?趙小凡碧瑤相遇是在哪一集?

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誅仙青雲志張小凡碧瑤是怎么認識的?趙小凡碧瑤相遇是在哪一集?
匯集了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唐藝昕傅程鵬等眾多人氣實力大咖的古裝玄幻大戲《誅仙青雲志》於昨晚登入湖南衛視首播,當紅小生李易峰飾演劇中男一號“張小凡”,趙麗穎飾演“碧瑤”,由楊紫飾演“陸雪琪”一角。下面小編就來揭秘一下張小凡和碧瑤是如何相識的?
青雲志劇照誅仙青雲志張小凡和碧瑤是怎么認識的?趙小凡碧瑤相遇是在哪一集?
在電視劇誅仙青雲志劇情第2集中長大的張小凡被師姐田靈兒拉著下山,兩人擺攤兜售靈草仙藥,愛玩的田靈兒讓張小凡一個人去叫賣,她跑著逛街玩去了。正好穿著黑衣的碧瑤從張小凡的攤子經過,拿了一錠銀子買了兩顆人參,本來張小凡還在高興了,結果轉眼一看就發現給的銀子是石頭變得,氣的張小凡追著碧瑤討要說法。功夫不行的張小凡被碧瑤捉弄了一番,還被竹子困住,剛好田靈兒發現張小凡不見了,追了過來,碧瑤知道面前的張小凡是青雲門的人,不想把事情鬧大,轉身飛走了。這也就是第一次下山的張小凡和碧瑤初次見面的場景。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