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田靈兒喜歡誰?田靈兒和齊昊在一起了嗎?田靈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田靈兒喜歡誰?田靈兒和齊昊在一起了嗎?田靈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人氣實力演員唐藝昕在熱播劇《青雲志》中飾演“田靈兒”一角,是大竹峰首座田不易蘇茹的女兒,張小凡的師姐,爛漫無邪,天資出眾,嬌俏可愛,和張小凡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經常私下裡教張小凡法術,對他很是照顧,也是張小凡從小暗戀的對象。然而在電視劇青雲志分集劇情第5集中張小凡隨著林驚羽碧瑤闖入煉血堂老巢營救田靈兒,本來他拚死把昏迷的田靈兒救了出來,結果剛把人安頓好,卻被龍首峰的齊昊師兄撿了便宜,正好田靈兒甦醒,一眼就看見了齊昊,誤會是齊昊救了自己,張小凡被煉血堂弟子拖住無暇分心,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田靈兒被齊昊帶走了。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田靈兒喜歡誰?田靈兒和齊昊在一起了嗎?田靈兒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田靈兒因為誤會是齊昊救的自己,自此一見鍾情、芳心暗許,從煉血堂回來經常偷著去通天峰看齊昊,嘴裡念叨的都是齊昊,讓暗戀她的張小凡傷心失落的好久。齊昊是龍首峰蒼松道人坐下大弟子,林驚羽師兄,年輕一代青雲弟子中的翹楚,天資卓越,實力和林驚羽、陸雪琪他們不相上下,是青雲門弟子中的佼佼者,田靈兒自然對其崇拜不已。田靈兒一心想要嫁給齊昊,不顧父母的反對,最後還是得償所願,和齊昊結為夫妻。在小說《誅仙》第2部中,田靈兒和齊昊育有一女齊小萱,結局完美。

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