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雲志青雲門分為哪幾脈?盤點張小凡、碧瑤、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田靈兒等人的武器法寶及隸屬門派

青雲志海報青雲志青雲門分為哪幾脈?盤點張小凡碧瑤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田靈兒等人的武器法寶及隸屬門派
李易峰趙麗穎楊紫成毅秦俊傑唐藝昕傅程鵬趙立新等眾人明星大咖領銜主演的仙俠大戲《誅仙青雲志》正在衛視熱播,該劇主要圍繞正魔兩派之間的紛爭展開,講述了李易峰飾演的草廟村少年“張小凡”和好兄弟林驚羽進入青雲門之後的一番成長故事。人氣小生李易峰在青雲志中飾演男一號“張小凡”,趙麗穎飾演“碧瑤”,楊紫飾演“陸雪琪”,成毅飾演男二號“林驚羽”,秦俊傑飾演“曾書書”,唐藝昕飾演“田靈兒”。不少網友對於劇中出現的青雲門各個分脈不太熟悉,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梳理一下吧。
青雲志劇照青雲志青雲門分為哪幾脈?盤點張小凡、碧瑤、林驚羽、陸雪琪、曾書書、田靈兒等人的武器法寶及隸屬門派
電視劇青雲志劇情介紹是根據蕭鼎暢銷小說《誅仙》改編,劇中青雲門是天下正道之首,共有七脈,分別是通天峰、龍首峰、大竹峰、小竹峰、風回峰、朝陽峰、落霞峰。
通天峰首座為道玄真人,同時他還是青雲門掌門人,為七脈之首;門下優秀弟子蕭逸才;師弟萬劍一也屬通天峰。
龍首峰首座為蒼松道人;門下得意弟子有齊昊、林驚羽。
大竹峰首座為田不易:妻子為蘇茹,女兒田靈兒;門下弟子依次為宋大仁、吳大義、鄭大禮、何大智、呂大信、杜必書、張小凡(老七)。
小竹峰首座為水月大師:門下得意弟子有陸雪琪、文敏(大弟子)。
風回峰首座為曾叔常:獨子是曾書書。
朝陽峰首座為商正梁:門下弟子有楚譽宏、申天斗等。
落霞峰首座為天雲道人、天日道長(繼任)。

誅仙青雲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