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戚百草到底喜歡誰?長安還是廷皓?

鏇風少女2戚百草到底喜歡誰?長安還是廷皓?
如果說《鏇風少女》第一季的百草是“少女初長成”,那么第二季就是百草的“淬鍊爆發季”。隨著劇情的展開,本周,在經歷了挑戰賽首次失利、草莓發卡的失而復得、教練的“放棄”與回歸後,百草的對戰技能和心態都迎來了重要的轉變。更堅韌更成熟的百草讓觀眾為之欣喜:“這周百草簡直是‘暴風成長’,卸下了過去的包袱終於能好好打怪了!”而在三周之後,安悅溪塑造出甜美又熱血的“新任百草”形象也被越來越多的觀眾認可。除了情感爆發的哭戲與熱血高燃的打戲,呆萌的“元武道少女”換下道服穿上清新的小裙子,滿滿少女感惹人喜愛。冬粉們紛紛留言力挺:“這一季的百草時尚感飆升”、“笑容簡直甜度滿分”......百草心境的成長有目共睹,她與長安、廷皓二人間兩條感情線卻更加錯綜複雜。不論是長安、百草兩人“先甜後虐”的情感發展,還是廷皓對百草痴心不改的“遠程守護”,無法捉摸的感情走向引冬粉大呼:“虐完狗接著虐心,編劇我要和你聊聊人生!”
下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鏇風少女2》陳翔將赴日本,與池昌旭共同守護安悅溪!
鏇風少女2戚百草到底喜歡誰?長安還是廷皓?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