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精彩看點:多條感情線並進 安悅溪譚松韻包攬“鏇風四美”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精彩看點:多條感情線並進 安悅溪譚松韻包攬“鏇風四美”
本周,高燃熱血的國際挑戰賽在高潮迭起的角逐中暫告一段落,劇中人物錯綜複雜的感情線迎來全面爆發——“冰草夫婦”日本之行互敞心扉,溫馨有愛的相處模式引冬粉感嘆:“狗糧實在太甜!”陳翔為情所困意外受傷,“強迫”安悅溪與自己嘗試交往;吳磊回歸松柏,與譚松韻親密互動,甜哭眾人;郭俊辰浪漫求婚慘遭嫌棄;雨婷兒放下對陳翔的執念,遠走他鄉……五條感情線齊頭並進,劇情發展的風格與競技對打一樣激烈。
如此迅疾的情感鏇風,也令網友感慨不已:“甜的巨甜,虐的特虐,看感情戲就像看打戲一樣緊張,太精彩了!”在所有感情線中,安悅溪與池昌旭、陳翔,譚松韻與吳磊、郭俊辰組成的四對CP,自開播以來,就以或溫柔或霸道、或甜寵或逗萌的不同相處模式,全方面無死角滿足了女性冬粉對於不同戀愛模式的幻想。
本周,吳磊帥氣回歸,“鏇風四美”高顏齊聚螢屏,四款男友力爆棚的“鏇風情人”狂撩冬粉少女心:“四個都這么好看,太難選了!”還有冬粉表示十分羨慕安悅溪和譚松韻:“她倆一定是用盡了‘洪荒之力’,才能在戲裡平分‘鏇風四美’啊!”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精彩看點:多條感情線並進 安悅溪譚松韻包攬“鏇風四美”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