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鏇風少女2誰是“隱藏boss”?為什麼孔垂楠王子璇聯手滅岸陽松柏?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誰是“隱藏boss”?為什麼孔垂楠王子璇聯手滅岸陽松柏?
本周,“小師叔”孔垂楠霸氣上線,冷酷的“面癱臉”、陰鷙的氣質,搭配帥氣的身手,引無數迷妹舔屏,孔垂楠小師叔強勢登入岸陽松柏道館。而另一個新角色“尹秀”的扮演者王子璇,上線以來,也以陰冷的御姐氣質征服一票迷弟。時不時“狠虐”池昌旭的設定,引冬粉大呼:“有種被大魔王支配的恐懼感。”早在《鏇風少女2》開播發布會上,王子璇就曾向冬粉透露自己和孔垂楠分別是“隱藏女boss”、“隱藏男boss”。
“霸道御姐”與“小師叔”強強聯手,一個為愛慕的教練針對松柏,一個為先人遺願收回松柏招牌,他們聯合將會對劇情的發展產生什麼影響呢?長安教練能否突破風雲封鎖拯救松柏?戚百草能否頂住壓力戰勝葉沖
下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周播欄目《鏇風少女2》,池昌旭即將帶領安悅溪譚松韻吳磊前往新州參加三人挑戰賽,與郭俊辰、孔垂楠展開正面對決!敬請期待!
鏇風少女2劇照鏇風少女2誰是“隱藏boss”?為什麼孔垂楠王子璇聯手滅岸陽松柏?

鏇風少女2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