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開播 TFboys三小隻“炫世紀”追夢組合今晚出道

小別離劇情介紹 小別離劇照
小別離開播 TFboys“三小隻”炫世紀追夢組合今晚出道
《小別離》由汪俊導演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黃磊海清張子楓、汪俊、陳數、朱媛媛韓青領銜主演,人氣偶像TFboys特別出演。小別離劇情講訴了三個經濟條件不同的家庭面對孩子青春期的叛逆,學習壓力,出國留學的問題所引發的家庭矛盾的故事。該劇將於今晚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騰訊視頻等共同播出。
小別離劇照
小別離開播 TFboys“三小隻”炫世紀追夢組合今晚出道
今晚小別離將要開播,特別出演的TFboys備受關注,最近滿滿的都是TFboys,前段時間剛剛結束的超少年密碼,熱播的青雲志,全部被三小隻霸屏。今晚TFboys將要以炫世紀的追夢組合重新出道了,小編已經關注很久了,炫世紀組合很不錯,充滿了滿滿的正能量,並且TFboys王俊凱在劇中和張子楓成為最新CP,兩人有一段朦朧青澀的青春,你們準備好看重新出道的追夢學長了嗎?小編表示我很想舔屏已久,TFboys今晚合體上線,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