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小別離今晚溫暖開播 最新劇照演繹有愛才有家

小別離》是由檸萌影業、陝西文投藝達投資有限公司出品,汪俊導演執導的都市家庭情感劇,黃磊海清張子楓、汪俊、陳數、朱媛媛韓青領銜主演,人氣偶像TFboys特別出演。小別離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孩子升學、留學的問題所引發一系列的家庭矛盾的故事,該劇將在2016年8月15號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騰訊視頻等共同播出。小別離並不是就是別離,有愛就有家。
小別離劇照
小別離今晚溫暖開播 最新劇照演繹有愛才有家
今晚我們將迎來大型家庭劇《小別離》,小別離劇中無論是已經都是為人父母的海清或者是黃磊,在面對孩子青春期的叛逆、留學的問題上依舊是一團糟,海清在劇中嚴厲的管教和黃磊在劇中的慈愛成鮮明的對比,兩人在孩子出國留學的問題上產生很大的分歧,也反映出現實生活中很多家庭遇到的事情,但小編髮現小別離並不是只有矛盾,更多的是歡樂,並不是只有別離,也有歸來,並不是只有爭吵,也有感動。小別離今晚溫暖開播~也許我們現在還不懂父母牽掛背後的萬種深情,但我們知道有愛的地方才有家。
小別離劇照小別離今晚溫暖開播 最新劇照演繹有愛才有家
小別離劇照
小別離今晚溫暖開播 最新劇照演繹有愛才有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