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追兇者也提檔9月14號,追兇者也為什麼提前上映

劇照
追兇者也》是由曹保平自編、自導的帶有黑色幽默的懸疑片,這是曹保平導演繼《烈日灼心》之後的又一力作,由劉燁張譯王子文譚卓段博文等聯袂演繹。
劇照
《追兇者也》正式宣布提檔9月14日,取中秋檔“誓不放手摸凶上映”之意。而且,在9月15號國內有多部人氣電影要上映,比如《大話西遊3》《反貪風暴2》等(小編溫馨提示點擊左邊即可查看劇情介紹)
劇照
“愛是元兇”發布的劇照可以看出人物緊貼人性與角色命運,以影片中劉燁、張譯、段博文、王子文、譚卓所飾演角色的複雜情感關係為線索。
劇照
《追兇者也》圍繞著一樁帶有眾多疑點的兇殺案而展開,因為這樁案件和許多人都有關係,如:一個為自己洗刷罪名的雲南修車工宋老二(劉燁飾);一個自詡五星級,很喜歡自己工作的殺手董小鳳(張譯飾)以及殺手的女人萍姐(譚卓飾);痴情打工妹楊淑華(王子文飾)和落魄古惑仔王友全(段博文飾)。因為偏遠西部的一樁案件,正直憨厚的修車工人宋老二被認定為首要疑兇;而落魄的古惑仔王友全突然向相戀多年的純情女友楊淑華提出分手,並準備南下;剛出獄不久的夜總會領班正盤算著帶著舞女萍姐遠走高飛。因為這樁案件,緊緊相連的三個人在蠻荒西部上演著追兇大戰。
劇照劇照
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