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喜和貝微微為什麼吵架?二喜和貝微微和好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喜和貝微微為什麼吵架?二喜和貝微微和好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喜貝微微為什麼吵架?二喜和貝微微和好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情介紹中二喜是貝微微的好室友,好閨蜜,兩人經常形影不離,但在片段預告中曝光兩人吵架的片段,二喜還傷心的哭了,讓不少冬粉心疼,那么二喜和貝微微為什麼吵架呢?二喜和貝微微和好了嗎?
 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喜和貝微微為什麼吵架?二喜和貝微微和好了嗎?微微一笑很傾城二喜和貝微微為什麼吵架?二喜和貝微微和好了嗎?
原來二喜喜歡上了遊戲中的徒弟微光,現實生活中就是曹光,當得知真相後,又被曹光拒絕,曹光一直心繫貝微微,陷入苦戀的折磨中,二喜因此和貝微微反目成仇,因為曹光還和貝微微大吵一架,冷戰後二喜知道這也不是貝微微的錯,並且和曹光關係緩和,主動向貝微微道歉,兩人和好了。曹光在哪一集知道歡天喜地是二喜?

微微一笑很傾城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