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去上學啦薛之謙為什麼會在節目中談及身世剖析自己?薛之謙給母親寫了什麼?

在影視動漫班的心理課上,分享“媽媽的故事”。我們究竟是怎樣來到這個世界上的呢?一起分享和感受母愛的深沉與偉大。
年少叛逆的曹志強同學首先分享了自己與媽媽的故事,母愛的包容與偉大。
媽媽,是我們長大後,想要好好報答的一個人。
如若想念,何不打一個電話,問候一聲。
媽媽,讓您操心了。那些藏在心中的話,那些藏匿在時光里的愛我們感同身受!加油!我們終究會懂得母親
薛之謙有感而發:“小強是幸運的,至少他還可以打電話給媽媽。而我的媽媽很早以前為了生我而去世,因為她本來身體就不好。所以我覺得我有責任讓自己活得更好、變得更強大,這是我一直以來這么努力想要出人頭地的原因”。
有一天,光榮地站在母親面前,我成功了,我沒有讓您失望!母親一直以來都是薛之謙努力的動力。
為了緬懷母親,薛之謙還寫了一封寄往天國的家書。薛之謙相信母親一定看得到。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薛之謙首度談及身世剖析自己 鹿晗“麵塑課”神還原經典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