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偶滴歌神啊張韶涵參加完節目感受如何?她是如何分辨音痴與歌神的?

偶滴歌神啊張韶涵參加完節目感受如何?她是如何分辨音痴與歌神的?
《偶滴歌神啊》第三季最新一期超勵志、擁有超強爆發力的音樂小天后張韶涵來了,身體嬌小,卻擁有著你無法想像的爆發力,即使面對多重挫折和不順,她也一直在堅持自我。一直向大眾傳達正能量的張韶涵被臧一人問道:“我知道這兩年你遭遇了很多困境和不順,你是怎樣走出低谷的?”張韶涵霸氣回應之前的不順和逆境:“只要問心無愧就好了”,不管是對困境還是對質疑,張韶涵總能用她嬌小的身體爆發出巨大的能量,迎難而上。
偶滴歌神啊張韶涵參加完節目感受如何?她是如何分辨音痴與歌神的?偶滴歌神啊張韶涵參加完節目感受如何?她是如何分辨音痴與歌神的?
關於音樂,她說:“我覺得音樂應該是來自內心的,我的音樂里不是只有小情小愛,有時候還是希望音樂可以鼓勵別人”。在之後的採訪中也說到:“如果我沒有一顆堅持的心,也許我今天不會站在這裡,也不會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唱歌,如果你覺得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最後,張韶涵也依然堅信自己的選擇,憑藉直覺選對了歌神,最後與歌神合唱的張韶涵也顯得十分開心。張韶涵還分享獨家辨別音痴與歌神的方法,期待張韶涵越來越好!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張韶涵霸氣回應低谷坎坷:問心無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