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偶滴歌神啊張韶涵的低谷坎坷是怎么回事?她是如何走出來的?

偶滴歌神啊張韶涵的低谷坎坷是怎么回事?
張韶涵(Angela Zhang),1982年1月19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桃園縣,中國台灣女歌手、演員,畢業於加拿大溫斯頓爵士邱吉爾中等學校。2001年張韶涵簽約福茂唱片而後主演偶像劇《MVP情人》,正式進入娛樂圈。2003年主演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走紅。2004年1月發行首張專輯《Over The Rainbow》;同年12月發行第二張專輯《歐若拉》,入圍第16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
2006年,張韶涵憑藉《愛殺17》一飾兩角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同年推出專輯《潘朵拉》,主打歌《隱形的翅膀》受到廣泛關注並被選為2009年北京聯考作文題目,張韶涵也在2007年央視春晚演唱該歌曲;2007年主演的電視劇《公主小妹》獲得中國台灣2007年度收視亞軍和湖南衛視2008年年度冠軍收視。
可就在張韶涵事業如日中天之時,竟然爆出其母指責她“冷血棄養”“毆打家人”“吸毒酗酒”。令人不解的是,究竟是多大的仇恨才要爆料女兒吸毒這種可能會入獄的事。最後張韶涵也沒有被調查入獄,可見爆料的真實性。但是親身母親的做法給張韶涵的演藝事業帶來了致命打擊。在娛樂圈更新換代如此迅速的環境下,張韶涵的緋聞很快令她消身匿跡。
就像樊勝美說的那樣:“一個人的家庭就是一個人的宿命。”這句話用在張韶涵身上再也合適不過了,因為母親這么一弄,正好遇到解約風波,張韶涵7年間積累起來的超高人氣就這樣慢慢墜入了谷底。雖然不知道現在她與母親關係如何,但至少現在的她很幸福,因為她有有家人的陪伴。在家人身邊,韶涵是那么神采奕奕,絲毫看不出已經34歲了。
身體嬌小的張韶涵卻擁有著你無法想像的爆發力,即使面對多重挫折和不順,她也一直在堅持自我。關於音樂,她說:“我覺得音樂應該是來自內心的,我的音樂里不是只有小情小愛,有時候還是希望音樂可以鼓勵別人”。一直向大眾傳達正能量的張韶涵被臧一人問道:“我知道這兩年你遭遇了很多困境和不順,你是怎樣走出低谷的?”
QQ截圖20160902101037
張韶涵霸氣回應:“問心無愧就好了”,不管是對困境還是對質疑,張韶涵總能用她嬌小的身體爆發出巨大的能量,迎難而上。而對於唱歌,她在之後的採訪中也說到:“如果我沒有一顆堅持的心,也許我今天不會站在這裡,也不會真正的發自內心的唱歌,如果你覺得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張韶涵霸氣回應低谷坎坷:問心無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