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偶滴歌神啊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

偶滴歌神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
偶滴歌神啊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她一首《i lomo you》唱完,謝娜說:“聽得眼淚都出來了,很感人”,兩人熱情擁抱,眾人也紛紛贊道,被她萌化了。
偶滴歌神啊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偶滴歌神啊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
她叫王欣宇,今年19歲,在讀大四。她說:“因為我真的,大家可能說很多的一個梗,但我是真的喜歡了音樂很多很多年,中間也有很多人,太多人反對我,我父母就是上學的時候,偷偷把我的琴拿走,我一直都沒有放棄。就是覺得因為,我想說我今年19歲,我不想把我的青春全部都浪費在我不喜歡的事情上面。我就想一直好好唱歌,堅持。我覺得一定會有收穫,努力一定會有結果。”
偶滴歌神啊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偶滴歌神啊把謝娜萌哭的假小子阿拉蕾是誰?
王欣宇在微博中說,真的很榮幸能站在偶滴歌神啊的舞台上,感謝每一位導演工作人員的辛苦,夢寐以求的能見娜姐真的好好開心,也要特別感謝劉忻姐幫我呀,還有鑒音團每一位哥哥姐姐們的關照。最後請大家記得這個堅持唱歌夢想的小女生。
點擊查看本期綜藝內容介紹和線上播放視頻:張韶涵霸氣回應低谷坎坷:問心無愧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