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胭脂劇情介紹第15、16集預告 胭脂假扮村姑進城 馮曼娜親自抓捕胭脂

胭脂劇情介紹第15、16集預告 胭脂假扮村姑進城 馮曼娜親自抓捕胭脂
胭脂第15集劇情預告:胭脂打扮成村姑的樣子帶著雞蛋來到上海,巡邏的士兵見姑娘長得好看硬要問她買雞蛋,拉拉扯扯間暗中保護胭脂的救國會成員只有出手相救,於是惹出一系列的麻煩事。
八爺用槍指著救國會成員的腦袋問胭脂到底認不認識此人,如果不認識那他就一槍崩了他,胭脂一時間不知該如何應對。
胭脂劇情介紹第15、16集預告 胭脂假扮村姑進城 馮曼娜親自抓捕胭脂胭脂劇情介紹第15、16集預告 胭脂假扮村姑進城 馮曼娜親自抓捕胭脂
胭脂第16集劇情預告:馮曼娜和八爺嚴刑逼供抓來的國民黨人士,拿著胭脂和曼娜的合影問他認不認識照片上的人,說不認識就再用刑……
胭脂在理髮店洗頭,一邊從玻璃櫥窗觀察著外面的情形,馮曼娜親自帶隊前來抓捕她,因為曼娜熟知胭脂愛美的脾氣,她知道美髮店是她常去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