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台灣女星在韓出醜卻裝大陸人,被痛批後發文道歉

20日,台灣女星李亮瑾發博道歉。稱已意識到自己言行不當,感謝網友指正。李亮瑾5月時在《一袋女王》節目中說道,某次韓國行,因為語言不通,本來只想點一碗麵,卻不小心點了3碗,讓一群人超傻眼,並且李亮瑾一行人在店裡大聲喧譁,引人側目。這使她們感到尷尬又丟臉。本想假扮日本人,但想到韓國對日本不友善,於是他們趕緊學起大陸腔,裝成大陸人。節目播出後引起大陸網友強烈不滿,痛批她沒素質、心機重,“做錯事還恬不知恥”等。
台灣女星在韓出醜卻裝大陸人,被痛批後發文道歉台灣女星在韓出醜卻裝大陸人,被痛批後發文道歉
對此,李亮瑾在20日發博道歉,稱:我是李亮瑾……在此謝謝大家的指正,雖然當時是為了節目效果所表現的內容,但經過大家這幾天的慎重提醒我,讓我深刻明白自己當天的節目表現不當。在此我李亮瑾……慎重為自己的無心玩笑鄭重道歉,也更向因為我的玩笑話被我傷害的朋友道歉。此一意外事件我會深刻反省與牢記在心,謝謝您們對我的提醒指正
台灣女星在韓出醜卻裝大陸人,被痛批後發文道歉
台灣藝人李亮瑾因演出八點檔成名,去年在《世間情》和陳珮騏的“瑤婷戀”爆紅,不過近日她卻因為在節目一句無心玩笑話,被大陸網友痛批素質差,引起不少熱議,她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趕緊在微博道歉。喬任梁女友海量私照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