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

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
話說宮廷大戲《錦繡未央》將於11月11日登入東方、北京兩大衛視播出,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傾情加盟,主要講述了一位亡國公主進入敵國宮廷,步步為營成長為一代皇后的傳奇故事。電視劇《錦繡未央》也是唐嫣和羅晉第N次合作的古裝大劇,從曝光的預告片以及劇照中,唐嫣被不少網友稱讚演技飆升,把一個庶女的血淚史展現的淋漓盡致。
近日,隨著電視劇錦繡未央劇情介紹播出的漸近,製片方放出一款Q版人物海報,海報中唐嫣、羅晉、吳建豪變身“二次元”萌寵,看這逗逼的模樣,是不是很可愛喲!
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錦繡未央Q版逗逼海報來襲 唐嫣羅晉變萌寵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