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李敏德是誰扮演的 錦繡未央李敏德扮演者梁振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賞析

錦繡未央李敏德是誰扮演的 錦繡未央李敏德扮演者梁振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賞析錦繡未央李敏德是誰扮演的 錦繡未央李敏德扮演者梁振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賞析
宮廷大戲《錦繡未央》匯集了唐嫣羅晉吳建豪李心艾毛曉彤、梁振倫、陳鈺琪等新老實力戲骨加盟主演,該劇將於2016年11月11上星播出。人氣小鮮肉梁振倫在《錦繡未央》中飾演“李敏德”一角,是故事女主人公李未央的堂弟,其真實身份確是柔然的王子,在劇中孤傲冷漠、正直勇敢,而且暗戀著李未央,角色很是鮮明。
下面小編就來介紹一下錦繡未央分集劇情介紹中李敏德扮演者梁振倫的個人資料吧。
梁振倫寫真照錦繡未央李敏德是誰扮演的 錦繡未央李敏德扮演者梁振倫個人資料及生活照賞析
梁振倫,出生於西安,畢業於京舞蹈學院音樂劇本科,曾在北京兒童藝術劇院就職。近五百場音樂劇演出經驗。代表作品:《錦繡未央》、《卿本佳人》、《封神》、《調皮王妃》等劇。
梁振倫基本信息:
中文名:梁振倫
別 名:梁勇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星 座:金牛座
血 型:A
身 高:180cm
體 重:65kg
出生地:西安
出生日期:4月22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北京舞蹈學院音樂劇本科
代表作品:《錦繡未央》《卿本佳人》《封神》《調皮王妃》
主要成就:2007年北京舞蹈學院杯《空城》獲得優秀表演獎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