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王子文男友是誰?王子文歷任緋聞男友盤點

 王子文男友是誰?王子文歷任緋聞男友盤點
王子文男友是誰?王子文歷任緋聞男友盤點
2016年王子文出演《歡樂頌》飾演富二代曲筱綃走紅,王子文感情生活再度成為熱議話題,據爆料王子文和賈乃亮曾經有一段戀情,後來王子文拋棄了賈乃亮,劈腿相差24歲的王朔,又爆出結婚生子,那么王子文男友到底是誰?王子文歷任緋聞男友盤點
王子文賈乃亮《生死橋》劇照王子文賈乃亮《生死橋》劇照
王子文前男友賈乃亮王子文前男友賈乃亮
2010年的時候,王子文和賈乃亮合作《生死橋》而相識,劇中賈乃亮飾演清秀斯文的唐懷玉,王子文飾演風塵女子紅蓮,兩人有一段虐戀。在做客訪談節目的時候,二人也大談劇中的戀情,當王子文嫌棄自己演的不好的時候,賈乃亮就在一旁鼓勵稱她已經很棒了力挺王子文。細心的網友發現賈乃亮曾接受採訪時聲稱自己喜歡假小子類型的,恰巧王子文就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女生,不過兩人交往沒多久就分手了,據傳分手原因是因為王子文喜歡成熟男人,戀上王朔,可能當時賈乃亮不夠成熟吧!
王子文緋聞男友黃軒
王子文緋聞男友黃軒
王子文和黃軒主演輕喜劇《棋逢對手》相識,黃軒在劇中飾演太子爺鄭墨,與王子文飾演的小店員夏朵朵共事,兩人在劇中吻戲連連,王子文開玩笑嚮導演抱怨有完沒完。黃軒還笑稱幾年之前和王子文在《無人駕駛》里就吻過了,現在雖然吻起來駕輕就熟,但是排到一起的吻戲過多,笑言嘴都親麻了。
王子文王朔緋聞男友王子文王朔緋聞男友
王子文曾與王朔傳緋聞,兩人相差24歲,2006年,還是新人的王子文與經紀公司鬧上法庭,王朔挺身而出,替這位新人出頭打官司。從此,王子文被牢牢打上王朔“緋聞女友”的標籤,每次出席活動,總會被問到和王朔的關係。儘管兩人未正面承認過戀情,但兩人多次被媒體拍到同出同入。
談起昔日關係,王子文仍說:他帶給我的東西是其他男人不能取代的。有些男人給我的東西可能是王朔並不能給我的,但很多別的男人給不了我的東西,王朔卻能給我。
王子文被拍與老公和愛子返京王子文被拍與老公和愛子返京
2015年4月演員王子文與老公和愛子返京被拍,王子文神秘老公和愛子首度曝光。大家才知道原來王子文已經低調家人,而她老公的身份一直沒有更多的信息,又傳是一個叫劉樂的男子,據悉很有錢。
以上是王子文歷任男友資料,但具體王子文男友是誰,暫時還不知道,不過王子文確實是賈乃亮的前女友,那么王子文和賈乃亮為什麼分手呢?王子文賈乃亮分手原因是什麼

王子文最新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