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錦繡未央》發布會召開 毛曉彤變身反派腹黑女

錦繡未央發布會錦繡未央》發布會召開 毛曉彤變身反派腹黑女
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田麗劉雪華等領銜主演的宮廷復仇大戲《錦繡未央》將於11月11日晚上線播出。電視劇《錦繡未央》主要是講述了李代桃僵的亡國公主進入敵國權利中心復仇,一步步成為後宮之主的傳奇故事。近日,《錦繡未央》在北京召開發布會,導演攜唐嫣、羅晉、吳建豪、毛曉彤、李心艾等各主創人員出席發布會現場,此次毛曉彤在劇中飾演“李常茹”一角,是李府二小姐,為愛變得腹黑,這也是她首次嘗試反派角色,挑戰度極大!
錦繡未央劇照《錦繡未央》發布會召開 毛曉彤變身反派腹黑女
毛曉彤在錦繡未央劇情介紹中,飾演了李府二小姐李常茹,她愛慕吳建豪飾演的“拓跋余”,為此也和唐嫣等人飾演的眾多女性角色,展開一系列“爭風吃醋”的奪愛戲碼。在發布會現場,唐嫣、毛曉彤等主創互動表示,《錦繡未央》的愛情戲、姐妹戲都特別精彩,絕對值得觀眾的期待。毛曉彤也在發布會上和觀眾分享自己詮釋角色的感受:“李常茹其實是一個有情的反派角色,雖然有點壞、有點狠,但是卻是特別立體的。”

錦繡未央劇情看點